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没刻意助C罗争金靴 一些分数不该丢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08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和赛前一样,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卡兰卡继续回答记者的提问。卡兰卡对这场6-2的大胜表示满意,不过他的心情非常平静,“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联赛和国王杯决赛以及欧冠的淘汰赛的重要性和意义是不一样的,另外每场比赛裁判也不一样,今天这场胜利让我们感到高兴,当然今天这场较量非常关键,重要性也不亚于一场决赛。”

  C罗今天打进4球,这也是他赛季第二次上演大四喜,射手榜上也超越梅西,不过卡兰卡否认全队在刻意帮助C罗去争夺西甲最佳射手。“没有这样的协议,C罗也没有被安排这样的任务,比赛都是很自然地进行。上次我们6-3大胜瓦伦西亚的比赛,球队打进了很多球,但C罗却一个没有进。这场比赛塞维利亚踢得很开放,给了我们很多机会,C罗的效率非常高,他的水平充分发挥了出来。”

  穆里尼奥在被欧足联处罚之后选择了封口,卡兰卡也提到了穆帅的情况:“我想说的是,穆里尼奥不愿就已经过去的事再多说什么,现在什么情况大家都知道了,一切应该趋于平静,然后再看看穆帅是否有可能重新回到发布会来。”

  另外卡兰卡回答了记者有关本泽马的问题,他还表扬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拉霍斯:“我们并不后悔没有让本泽马在欧冠次回合与巴萨的比赛中登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欧冠半决赛和一场联赛是不同的概念,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相应的策略和计划。拉霍斯今天的执法很好,他让比赛变得非常连贯,这样大家就能很好地去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隆索本场比赛受伤在第55分钟被阿尔比奥尔换下,卡兰卡表示阿隆索的伤势并不算严重:“阿隆索向教练组作出了一个换人的手势,显然他不能继续比赛了,所以我们决定将他换下,他的伤势看起来并不算严重,当然我们还需要等待检查的结果。”

  皇马客场连续对阵强敌取胜,卡兰卡也对此前连续主场输给希洪和萨拉戈萨这样的弱旅而感到遗憾:“当看到赛程时,会觉得客场打马竞、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这样的对手非常困难,存在着苦战丢分的可能,但皇马赢下这场比赛之中,你会意识到之前在弱旅身上丢掉的一些分是很遗憾的。在那些被看做热门的比赛中,皇马反而丢分了,浪费这些机会是不应该的,不然现在一切情况都会不同,所以说联赛每一场都是非常重要的。我要重申的是,只要皇马理论上还有夺冠希望,球队就不会放弃。就算夺冠没有可能了,我们也要为皇马的荣誉而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