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韩乔生:莫斯利糖块变糖稀 毕福剑:他是克隆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5月08日13:12
组图:帕奎奥重拳击倒莫斯利 身披金腰带秀霸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现WBO次中量级拳王“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与前拳王“糖块”肖恩-莫斯利的超级大战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上演,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以令人失望的过程结束,莫斯利的失常表现让帕奎奥毫无悬念的胜出。

  著名拳击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和解说嘉宾王国钧老师、杜文杰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开始后莫斯利只是在首回合稍作抵抗,之后就提前缴械,比赛中十分被动,韩乔生老师贴切地形容说:“莫斯利这个糖块被打成糖稀。”不过对于美国拳王的低迷,韩老师给出解释:“莫斯利今年39岁了,比帕奎奥老7岁,竞技体育年龄很重要,就算是泰森,今天也打不过大小克里琴科。”

  比赛进行了五个回合之后,帕奎奥已经完全掌握比赛,不过菲律宾国宝却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能力,韩老师说道:“帕奎奥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他有风卷残云的能力,但是他留了一手,他身后有教练罗奇的冷静指挥。”

  第六回合,面对帕奎奥的咄咄气势,韩老师形容此时的莫斯利时候说道:“帕奎奥采用的方法已经让莫斯利半残了,成了独臂将军。”的确莫斯利的被动更增加了帕奎奥的信心,韩老师则妙评:“莫斯利让帕奎奥有恃无恐,小个子帕奎奥在场上威风八面。”

  比赛当中,韩老师还为大家念了一条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的短信,原来毕老师也是一个拳击迷,今天他也关注着帕奎奥与莫斯利的超级大战,和很多拳迷一样,毕老师对莫斯利的糟糕表现十分气恼,他发短信给韩老师:“让前方问一下,今天的莫斯利是不是原版莫斯利,还是克隆的。”毕老师的妙语也引起不少人一乐。

  针对本场比赛,专家王国钧老师点评说:“帕奎奥积极性不够 ,没有发挥出自己风格,出拳太少。而莫斯利跟以前判若两人,他开局就已经对帕奎奥产生了恐惧心理,比赛中基本上处于半崩溃状态。”

  拳击专家杜文杰也点评道:“帕奎奥14连胜,其中莫斯利是最怂的一个对手,帕奎奥有KO的机会,不是抓不住,而是不去抓。”(来源:央视解说,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