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备战钻石联赛上海站 七步上栏成功率已1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08日13:19

  下周日,刘翔将亮相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大战在即,刘翔也特地使用“七步上栏”进行针对性训练,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刘翔的表现让人满意。“虽然起跑七步上栏还不是十分熟练,但可以看到明显的进步。”

  近日,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和刘翔同场竞技的选手中,包括近来连战连胜的美国名将奥利弗。据孙海平介绍,刘翔正在莘庄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巩固训练,采用“七步上栏”的成绩也有所进步。“最近的成功率是100%,成绩也有所提高,才两个月而已,跑成这样,靠的还是以前的基础。”

  冯树勇近日观看刘翔训练,据他透露,这次训练还有全程摄像,“为了能够更科学准确地评估刘翔掌握新技术的情况,科研人员对他的技术进行全面拍摄和分析,为教练员提供参考数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