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热火主帅称惨败后要重组 大赞加内特堪比贾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08日12:19
组图:热火战绿军第三战 郎多受伤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7日发自波士顿)当左臂被医疗绷带紧紧裹着的郎多第四节出现在场上时,没有人会怀疑凯尔特人会拿下主场一战,绿军第四巨头用“独臂刀”这样一个英雄角色上演了王者归来,让TD银行北岸球馆成为绿色的海洋,欢乐的海洋,他的回归鼓舞了全队的士气,皮尔斯两个三分宣告热火反扑失败,终究凯尔特人97-81大胜对手,扳回一城,目前仍以1-2落后。郎多得到6分11次助攻,加内特28分18个篮板,皮尔斯27分,热火方面韦德23分詹姆斯15分,波什只有6分入账。

  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首先召开发布会。

  “这是冠军实力的对抗,打这样的比赛没有其他方法了,对手上来打得特别努力,比我们更努力跟有效。”他说。

  这是他们来到波士顿的第一场比赛,但是热火今晚的表现跟他们在迈阿密形同两队,这让主帅忧心忡忡,在现场直言要重组。“我们需要重组,需要加强互相之间的联系。”

  “我会重新评价所有球员的。”

  凯尔特人的防守将热火全队命中率降低到42.5%,而自己高达五成。

  “他们带着很强韧的防守进来,我们预料的就是需要三到四次的爆发才能取得胜利,一开始我们找到了,那时候我们顺利过关,中场时我们也做到了,但是第三节他们继续碾压过去,在防守上做了几个特别强悍的回合,这一点对我们而言有点不习惯。我们需要重整旗鼓,现在知道了要拿总冠军有多不容易。”

  至于加内特的表现,斯波尔斯特拉赞不绝口。“我想到了贾巴尔,加内特是多么值得骄傲的球员,MVP级别的,联盟一直最好的球员之一,从14年前他进入NBA以来就是这么高水准。对于那些修正主义者而言,贾巴尔在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中被一直使坏招暗算,但是他下一场就拿出37分15个篮板。”

  对于郎多的回归,热火主帅承认这是凯尔特人取胜的另一个原因。

  “我敢肯定这鼓舞了他们,不过他们早就建立了比赛的能量。”

  关于波什,斯帅说:“他需要一点时间来融入到比赛中,他的脖子筋扭到了,但是这不是借口。当他站出来他想使出100%努力。”

相关新闻:

  • ·朗多复刻皮尔斯王者归来 波士顿从来不缺少奇迹
  • ·皮尔斯攻防完胜詹姆斯 决战时刻竟成真理独角戏
  • ·三巨头之争绿衫军完爆热火 KG强势爆发波什低迷
  • ·韦德暗招致朗多重伤退场 手肘恐怖扭曲90度(图)
  • ·绿军赢球来自进攻改善 两大核心竟同时焕发青春
  • ·热火遭波士顿11连败 绿军三巨头主场从未输对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