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巴克利见风使舵恭维小牛 称防德克不如去抽雪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5月08日14:21
小牛3-0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西部半决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小牛连胜三场士气正盛,而卫冕冠军湖人则处于死亡的边缘。大嘴巴克利坐不住了,他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十足的小牛粉丝,并且对诺天王赞赏有加。之前巴克利痛批德国战车软蛋的辞令已经烟消云散,诺维茨基战紫金军团的强势让巴克利见风使舵,他声称防守诺维茨基的球员还不如戴上眼罩去抽雪茄。

  巴克利见风使舵的功夫可谓炉火垂青,多年来他一直对诺维茨基抱有成见,七尺长人内线毫无霸气也让巴克利抓住把柄。2006年的NBA总决赛,小牛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热火翻盘,莫宁、哈斯勒姆和波西等一波悍匪的强硬让德国战车无地自容,而这也给了巴克利口实,他痛批诺维茨基是软蛋。

  一个赛季之后,小牛取得常规赛最佳战绩,无奈他们被黑马勇士掀翻,巴克利称德克只拥有一双脆弱的肩膀。除此之外,每当牛马狭路相逢,马刺便会用布鲁斯-鲍文缠斗诺维茨基,而在他的防守下诺天王也失去准星,巴克利称诺维茨基为“温和先生”。

  时过境迁,本赛季小牛强势崛起,海伍德和钱德勒补强了小牛孱弱的内线,加之老基德的运筹帷幄,小牛俨然成为争冠热门。见此情形,巴克利毫不掩饰对小牛的喜爱之情,从常规赛开打,巴克利就一直宣称小牛是田纳西州最好的一支球队,小牛甚至比马刺还要强大,并且坚信小牛能够创造西部最佳战绩。

  诺维茨基作为小牛的绝对核心巴克利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声称自己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诺维茨基,他不可阻挡。小牛与湖人的系列赛激战正酣,“我对小牛充满信心,我并不在意小牛是以3比0领先还是2比1领先。”大嘴巴克利还真有先见之明,如今小牛的强势更让他找不着北,他对诺维茨基的奉承也非常露骨。

  “当你防守诺维茨基的时候,还不如戴上眼罩,叼上一根雪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湖人三战,诺维茨基内突外投火力全开,加索尔甚至成了德克的瞄准镜,现在的诺维茨基在巴克利眼中已经不是那个曾经的软蛋,他俨然化身巴克利心中的英雄。对于湖人遭遇的窘境,巴克利落井下石,“湖人完了,小牛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诺维茨基无解,湖人始终找不到限制他的办法,尤其是钱德勒和海伍德的加盟让小牛更加有侵略性。”

  巴克利对诺维茨基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他现在已经披上了小牛球迷的外衣。与之前对诺维茨基痛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次他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因为在他眼中胜王败寇是一条至尊铁律。(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