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外援遭掌掴泰达要告裁判 后卫受重伤申花讨说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8日14:41

  本报讯(记者 王帆)裁判再次成为中超比赛的焦点。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2比2战平陕西人和。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陕西球员赵旭日边路传中被泰达门将杨启鹏没收,陕西外援奥拉维茨在拿不到球的前提下有一个踢杨启鹏的动作,泰达球员将其团团围住,混乱中,李凯掌掴了泰达外援卢西亚诺脸部,这个动作逃过了判罚。

  赛后,当值主裁徐航下场时遭到了全场泰达球迷的骂声。一名泰达俱乐部官员堵在了休息室门口,而徐航迟迟没有离开休息室。

  据悉,泰达方面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对徐航进行申诉。

  此外,上海申花昨日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比赛中,申花后卫邱添一在一次冲撞中受伤,赛后被确诊为右前臂尺骨、桡骨双骨折,今天手术,预计休战三个月。邱添一的受伤激怒了申花,他们确定将就此役出现的问题上诉中国足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