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半场战报-杨旭奥托4分钟两球 辽宁2-0领先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辽宁宏运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与大连实德上演同省德比。上半时比赛,辽宁宏运2-0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第39分钟,杨旭反越位成功垫射破门;第43分钟,奥托门前低射再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职业化以来的第27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0胜7平9负稍占优势,但最近3战辽宁宏运以1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在近五年主场面对大连队也保持着不败记录,而遭遇连败的大连实德近8轮比赛仅有可怜的1胜。此役,辽宁宏运方面由于刘旸红牌停赛,因此三号门将崔凯得到首发机会,奥托腿伤无碍继续先发担任单箭头。大连实德伤病情况进一步加剧,金珍圭又因训练中伤及膝盖无法缺席,主力门将孙寿博也伤势未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朱挺则被迫带伤出战。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下进行,辽宁宏运利用主场优势打得积极。第6分钟,秦升禁区外远射打偏。由于拼抢凶狠,郑剑锋从身后踢倒于汉超被黄牌警告。前15分钟,辽宁宏运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随后,顶在压力的大连实德攻势渐起,可惜最后一传质量欠佳。第23分钟,张耀坤右侧角球开出,姜积弘勉强头球被崔凯轻松拿下。第27分钟,朱挺禁区外劲射,不慎打在自己队友李智超后背弹回。1分钟后,于汉超前场断球后20米外左脚射门没有踢正未有威胁。

  第31分钟,朱挺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后蹭顶偏。之后,比赛进行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39分钟,陈星右肋转身传中,杨旭及时插上反越位成功7米处垫射破门。第41分钟,杨旭在被吹越位后继续射门结果吃到黄牌。第43分钟,郑涛前场右侧从阎嵩脚下铲断成功,秦升右路传中,姜积弘铲防未能拿下皮球,奥托一趟6米处低射打穿裆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时比赛,辽宁宏运2-0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辽宁宏运队(4-2-3-1):12-崔凯;11-郑涛、27-王博、40-金裕晋、35-戴恩;26-秦升、9-肇俊哲;18-杨旭、30-陈星、20-于汉超;10-奥托

  大连实德队(4-4-2):22-张翀;3-郑剑锋、29-姜积弘、6-张耀坤、4-薛亚男;7-赵宏略、18-李智超、21-吕鹏、10-阎嵩;9-马丁、8-朱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