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半场战报-郑智飞铲染黄两外援摩擦 深圳0-0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2011年中超第六轮比赛继续开战,深圳红钻坐镇惠州奥体中心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第17分钟,郑智侵犯黄凤涛染黄;第22分钟,穆里奇突破让李洋吃到黄牌。第36分钟,深圳外援基伦与广州外援保隆在中场发生摩擦。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

  虽然名为广东德比,但是两队粤籍球员淡出主力阵容,德比味道日渐式微。两队近况也是冰火两重天:中超赛场上,深圳红钻前四轮全负垫底,广州恒大则五轮不败排名次席;足协杯上,深圳0-3完败在大连阿尔滨脚下,而恒大队则3-2力克贵州智诚。恒大方面克里奥和杨昊因伤缺阵,不过被内部禁赛的雷纳托及时复出,但是阵容比起深圳还是要强大很多;白巫师特鲁西埃赛前谈笑风生,不知道赛场上能否运兵如神以弱胜强?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发动一次长传进攻,球被李帅没收。此后穆里奇被李佳奇犯规,雷纳托主罚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深圳队右路起球到门前,基伦冲撞门将李帅犯规。第10分钟,吴坪枫带球杀进禁区,球被深圳后卫解围出底线。第14分钟,深圳队反击,乐山孝志起球到禁区,基伦头球打在冯潇霆身上弹出底线,此后角球没什么威胁。

  第15分钟后,双方球员接连吃到黄牌。第17分钟,郑智中场铲球放倒了黄凤涛,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0分钟,郜林左路下底传中,李洋飞身将球解围出底线时差点形成乌龙。2分钟后穆里奇突破到禁区左侧,李洋无奈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5分钟,恒大右路组织进攻,李建华起球时,吴坪枫被吹了越位。第30分钟,恒大队中场配合后,雷纳托左路斜长传直接出了底线。

  30分钟后,两个队都差点迎来破门良机。第33分钟,深圳队右路斜长传到禁区,李建华冒顶,迪力木拉提得球后直接射门,球被李帅死死抱住。2分钟后,恒大队组织进攻,穆里奇在禁区前挑传后卫身后,郜林被吹了越位在先。第36分钟,深圳外援基伦和恒大外援保隆在右前场发生小摩擦。第37分钟,恒大队起球找穆里奇,球被李帅出击拿到。此后黄凤涛被冯潇霆撞伤抬出场外治疗。第41分钟,迪力木拉提冲撞已经出球的郜林被出示黄牌。此后孙祥左路下底传中,球被深圳后卫解围。第45分钟,恒大队前场任意球,赵源熙主罚被程月磊扑出底线。此后恒大角球滑门而出。双方上半时战成0-0平。

  黄牌:深圳:李洋、迪力木拉提;广州:郑智

  深圳红钻队首发阵容(442):12-程月磊;21-陈雷、7-聂凌峰、2-李洋、5-向君;23-黄凤涛、4-刘帅、14-李佳奇、15-乐山孝志;9-基伦、17-迪力木拉提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4231):22-李帅;32-孙祥、6-冯潇霆、3-保隆、14-李建华;10-郑智、16-赵源熙;26-吴坪枫、8-雷纳托、11-穆里奇;29-郜林

  主裁判:周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