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新加坡女乒教练:女双抽签有利 希望成绩能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6:36

    搜狐体育讯 鹿特丹世界乒乓锦标男女预赛今天于阿霍伊体育场(Ahoy Stadium)正式开打,各个抽签结果昨天也纷纷揭晓。新加坡女队副总教练井浚泓表示,这次女双方面的抽签结果对新加坡队较有利,希望能在此项目中取得突破。

  主办单位昨天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抽签过程,而男女单打16强赛程则延至今天才抽出。新加坡乒乓两对女双组合冯天薇/王越古及李佳薇/孙蓓蓓,目前的形势看来相对较乐观。

  井浚泓说:“这次我们两组双打在前几轮都没有碰上中国队,所以希望能够突破上次的成绩。冯天薇/王越古两人的默契也比两年前好很多,但由于前几站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所以还是要小心地一场一场打。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透过在台湾一个月的集训,希望这次能帮助我们取得突破。”

  两年前,冯天薇/王越古在横滨世锦赛(单项)女双八强赛事中败给了香港老将组合姜华珺/帖雅娜。这次虽在前几场比赛避开了中国队,但免不了会在后面几场比赛中再度碰上这对香港组合,挑战难度依然存在。

  井浚泓说:“女单项目方面目前就比较难说。因为前面种子的抽签结果还没出来,所以还不是很明确。不过,确定的是李佳薇、孙蓓蓓及于梦雨到了第三轮开始应会碰上大种子,现在还是会先把重点放在前面的比赛,希望先顺利过关。”

  至于在上届世锦赛男双八强赛止步的高宁/杨子,照抽签结果来看,极有可能在第三轮比赛就碰上强队,争取再度打入前八的难度必定会更高。虽然如此,男队主教练杨川宁表示,他们同样也会一轮一轮地应战。

  他说:“首先我们一定要把前面几场打好,才能够去想接下来的比赛。因为单项难度高,所有还是一轮一轮地打。这次我们希望把部分重点放到混双上,希望可以争取好成绩。至于单打,由于杨子是左撇子,接着会有些模拟单打比赛及基础训练,希望能帮助他到时候表现得更好。”(文章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