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半场:汪嵩失良机张璐屡造威胁 建业暂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前五轮仅仅拿到2分的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杭州绿城的挑战。经过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五轮战罢,建业仅仅取得了2平3负的糟糕战绩,主教练金鹤范遭遇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在上周,伊万科维奇和科安奇两位洋教头已相继交出了帅印。可以说,老金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但在建业糟糕战绩的背后却隐藏着可怕的数据:中超控球率排行榜中,河南建业高居第四,场均控球率达到了53.68%;在攻入对手30米以内防守区域的次数上,建业队依旧名列前茅。这就证明,目前的建业队缺乏的只是防守和一点赢球的运气。

    河南建业和杭州绿城同年升入中超,在中甲就是“老冤家”,在中超的每次交锋也相当精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帅位岌岌可危的金鹤范表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虽然对手双线作战,但依然具备强大的实力。

  比赛刚刚开始,客场作战的杭州队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4分钟,杭州队中路斜传河南队身后,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顾操率先卡住身位,化解了杭州队的进攻。第7分钟,河南队获得比赛开始后的第一个前场任意球,法比奥禁区内头球攻门,杭州队守门员姜波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11分钟,内托中场反抢成功后发动反击,巴斯克斯拉人犯规吃到了本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开始后的15分钟,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恶战的杭州队抢开局的目的非常明显,河南队则通过反击威胁对方球门。

  第19分钟,河南队李准叶右路下底传中,内托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并没有打上,杭州队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禁区外围张璐跟上一脚远射,但射门的角度太正,球被守门员姜波轻松得到。第24分钟,河南队前场抢断成功,只可惜内托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胡姆洛,自己的勉强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26分钟,杭州队获得角球,汪嵩将球开出,赵鹏率先将球顶出危险区域化解了杭州队的进攻。第30分钟,胡姆洛禁区外围远射,只可惜并没有射正。

  比赛进行了30分钟,河南队在顶住杭州队开场后的猛攻后,逐渐找到一些进攻的感觉,几次中路的小配合打得有声有色,只可惜并没有对球门形成威胁。第37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中路的胡姆洛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张璐,张璐突入禁区后自己脚下打滑没有站稳。杭州队顺势将球交给前场的拉米雷斯,杭州队阵容也迅速压上,汪嵩得球后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由于比赛迟迟打不开局面,双方也踢的比较小心。第45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璐开出的球似传似射高出横梁,也惊出了姜波一身冷汗。姜波开出门球后,裁判员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6-张璐、15-顾操;18-徐洋、10-陆峰、20-李淮叶、22-胡姆洛、23-乔巍;9-内托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4-荣昊、5-杜威、13-曹轩、25-矫喆;33-汪嵩、19-唐家庶、21-巴斯克斯、16-范晓东;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