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不蒸“馒头”争口气 申花提上诉称促进联赛发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8日16:48

  一支准弱旅,申花没能抓住机会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看着进球被吹无效和冒尖的新人邱添一重伤倒地,朱骏坐不住了,忍了又忍,他还是道出对当执裁判的不满。“现在,裁判的水平已经到了一种‘高’境界,到底是水平差,还是心理问题,都无从判断了!”

  昨天,朱骏通过视频观看申花的比赛。“裁判使对手毫不顾忌,邱添一手臂又骨折。”赛后,朱骏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痛惜之情。

  冷静下来,朱骏表示,“我无意指责裁判。但是,裁判如果能在比赛中,对犯规的判罚尺度做到公正准确,那么就不会有犯规的升级,更不会让对手肆无忌惮地犯规,造成不必要的受伤。”

  昨天,申花俱乐部决定提出上诉。“其实,我知道上诉不解决问题,也不会改变任何结果。”朱骏还是要争“这口气”,为中国足球而争。“比赛出现了争议和问题,我们不出声,就是对联赛发展不尽心尽力。”朱骏坦言,申花不需要改变结果,只是希望足协和相关部门针对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希望上诉的行为,能对联赛的发展和提高,起到促进作用。” 记者 钟喆 (本报长春今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