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大格两度助攻 国安客场3-0成足进三甲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5月08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开战,成都谢菲联坐镇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蜀地的炎热天气和成都市体育中心糟糕场地明显制约了双方的发挥,但北京国安队却从容应对,三次破门,粒粒精彩。王晓龙倒地扫射,小马丁倒挂金钩,徐亮禁区线上世界波,3-0。国安队用3个3-0豪取三连胜,也正是随着这3分的入账,国安队冲进三甲。

小马丁倒勾破门世界波(点击查看组图)

  上轮联赛,国安客场3球大胜南昌衡源,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达到1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反观成都谢菲联,虽然开赛以来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但能够赢下在亚冠赛场呼风唤雨的天津泰达,也证明了这支升班马的不俗实力。此役,国安队外援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伤愈复出,小将朴成却因伤缺阵,张稀哲首发出场。成都方面,澳大利亚外援亚当依旧首发。

  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着一身红色比赛服,北京国安队则依旧身穿他们的绿色队服。随着主裁判姚夏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小马丁就完成了国安队的第一脚打门,但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四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外10米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下角,但由于射程过远被成都队门将宋振瑜拿到。第6分钟,成都队完成了首次攻门,左路王存拿球后传入禁区,亚当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杨智拿到。第9分钟,谢菲联再次发动进攻,亚当在禁区内轻巧挑过徐云龙,但其连接的打门动作都没有处理好。

  第15分钟,张远横向扯动,带球突破,国安队防守队员将球碰触底线。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顶高了。第17分钟,国安队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定位球开出,三位球员出现了配合失误,王存和张远没有取得一致的传跑时机。浪费了这次机会。21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裁判吹罚大格越位,但他对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28分钟,北京国安前场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前点,马季奇跟上一脚射门,但是没有形成威胁。29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球被王存开到点球点附近,被国安队队员破坏。

  31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反击,乔尔传球给小马丁,后者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成都队防守队员破坏出了边线。35分钟,王晓龙边路铲球将王存铲倒。成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直接开到门前,杨智飞身双拳将球击出。第37分钟,成都谢菲联发生致命失误,防守队员冒顶,小马丁将球抢断后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防守队员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左脚打门却被立柱拦出。这也是目前为止,双方最具威胁的一次打门。41分钟,成都队前场抢劫成功,起脚打门,被杨智得到。4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进攻,小马丁左路连续晃动,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上半时补时1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成足主场美女性感热舞不惧走光(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前场攻击群采取换位战术,小马丁与王晓龙互换位置。比赛刚一开始国安队就收获了进球。第47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大格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在晃过对方防守队员之后,将球斜传回敲给王晓龙,后者倒地扫射,1-0!国安队客场领先。这也是王晓龙本赛季打进的第二粒进球。54分钟,国安队险些再次改写比分,王晓龙接大格传球右路突破成功,小马丁接球后打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58分钟,成都队发动边路进攻,右路突至底线附近回传,球被国安队破坏。60分钟,大格禁区内打门,球被宋振瑜扑出。

  61分钟,马季奇中场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球直接开到禁区内,被国安队破坏。64分钟,成都队后场直接吊门,球打偏了。66分钟,成都队率先换人,用28号范培培换下17号惠家康。国安队也随即换人,祝一帆换下进球功臣王晓龙。68分钟,成都队再次换人,24号杨浩换下25号彭欣力。70分钟,成都队李洪洋中场突然一脚远射,球经过反弹后有一个变相,球被杨智拿到。

  71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在空中就出了底线。75分钟,国安队再次破门。大格左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小马丁腾空跃起,倒挂金钩,球进了!虽然宋振瑜已经竭尽全力的去阻止,但仍然无法改变皮球入网的结局。2-0!这也是小马丁本赛季打进的第3粒进球。他也凭借自己的2传3射与大格并列夺得国安队射手榜、助攻榜双魁。78分钟,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周挺小禁区内送出妙传,小马丁稍作调整起脚打门,但被对方挡出。81分钟,世界波再次上演,徐亮助攻到右前卫位置,突至禁区边缘突然变向内切,禁区线上左脚一记漂亮的远射,皮球在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挂远角入网。3-0!这也是徐亮本赛季打进的第二粒进球。84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闫相闯换下送出两次助攻的大格。88分钟,帕切科用王长庆换下刚刚去的进球的徐亮。3球领先,国安队可谓3分在握。上半场补时2分钟,23号李洪洋获得黄牌。91分钟,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客场全取3分,获得3连胜。(搜狐体育 宋洋)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4-5-1):29-宋振瑜;3-刘宇、23-李洪洋、2-冯卓毅、16-王存;11-张远(78’,26-王恺)、5-萨利、8-李钢、25-彭欣力(68’,24-杨浩)、17-惠家康(66’,28-范培培);19-亚当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21-祝一帆)、6-徐亮(88’,7-王长庆)、16-张稀哲、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84’,11-闫相闯)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