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悍将染红补时遭逆转 湖北主场1-2不敌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第8轮进入第二日争夺,湖北中博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最终湖北遭大逆转1-2告负。比赛中湖北队由维森特首开纪录,不过沈阳队替补奇兵郝永赫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出现戏剧性变化,湖北队曲少言被红牌罚下,沈阳东进最后时刻凭借郝永赫补射完成逆转。

湖北球迷发泄竖中指 张玉宁寒暄染红悍将(查看组图)

  湖北队与沈阳队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两队是老对手了,最近也是起起伏伏状态并不稳定,湖北主场自然想要三分。当然沈足也不会轻易就送给对手。

  比赛开场第3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皮球飞出底线。第7分钟,湖北队再度获得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还是姚翰林主罚,维森特禁区争顶可惜将球顶偏。比赛前15分钟的情况看,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临门一脚还稍欠火候。

  第16分钟,湖北队周熠禁区外突然起脚抽射,可以皮球偏出。第17分钟,沈阳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一片混乱,湖北队员解围。第20分钟,湖北队反击,李行带球突入到前场,可惜传中被挡出。第24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开出到禁区,还是维森特抢到点,不过将球再次顶偏。

  第27分钟,沈阳队进攻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湖北门将吴龑将球击出,皮球滑出底线。第3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湖北组织进攻,姚翰林传球到维森特脚下,维森特拿到球面对沈阳门将张晨一脚抽射中的,湖北1-0领先沈阳。落后的沈阳队开始反击,第37分钟,一脚任意球被吴龑扑出。第42分钟,沈阳14号贾晓琛开出角球,湖北队员解围。10号姚翰林拿球后进行反击,带球奔袭后到沈阳禁区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主队湖北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落后的沈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贾晓琛主罚开出被湖北队员解围。随后沈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24号郝永赫替换下了14号贾晓琛。刚刚上场不久郝永赫就立功了,第59分钟,他冷静的射门将球送入湖北队网窝,比分变成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4分钟,湖北做出换人调整,胡卓伟和蔡顺分别替换下了周熠和敖飞帆。2分钟后,湖北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卓伟主罚皮球飞向球门被沈阳门将张晨接住。第73分钟,湖北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姚翰林主罚偏出底线。第78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柯钊拿球后传给桑一非,后者直接射门被沈阳门将扑出。随后湖北进行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曲少言换下了桑一非。而沈阳队也做出换人变化,李健换下徐文彬。

  比赛最后时刻,刚刚替补出场的曲少言在沈阳队禁区内被绊倒,不过主裁判认为他是假摔给了黄牌警告,曲少言与裁判争论表达不满,被裁判再度出示黄牌累计两黄变一红罚下场。场上形势也因此发生了变化,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沈阳东进上演大逆转,沈阳队萨博奇与郝永赫双剑进攻,球传至郝永赫脚下,轻松将球送入网窝。2-1反超比分。

  湖北中博首发阵容:3-蔡曦、6-周熠(64" 24-胡卓伟)、10-姚翰林、11-敖飞帆(64" 7-蔡顺)、12-桑一非(79" 37-曲少言)、16-吴龑、18-李行、26-柯钊、31-维森特、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5-布鲁诺、7-蔡顺、17-朱子森、23-宋勰、24-胡卓伟、30-张啸笑、37-曲少言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4-徐文彬(80" 2-李建)、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4-贾晓琛(53" 24-郝永赫)、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3-米兰

  替补:2-李健、5-任鹏、19-朱大义、22-张浩、24-郝永赫、31-朱琦、32-毛开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