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成都谢菲联的地盘用三粒堪称完美的入球取得大胜。王晓龙倒地扫射,小马丁倒挂金钩,徐亮禁区线上世界波,川蜀大地的炎炎烈日没有阻挡住御林军向前迈进的步伐,反倒是激发了国安将士豪取三连胜的斗志。本场比赛,BTV-6派出“黄金搭档”魏翊东与商毅进行解说,二位不仅幽默调侃了成都市体育中心场地条件,更是直言谢菲联球员的平庸。

成足主场美女性感热舞不惧走光(点击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在主裁判姚夏的一声哨响之后开始。曾经的川蜀之地是血性足球的代名词。魏翊东也在比赛开始时提到经典的“四川保卫战”,他也坦言,这一专有名词至今仍被京城球迷津津乐道。魏翊东还向球迷介绍:“赛前,成都队主帅诺维就在微博上爆料自己曾在澳超执教过大格。谢菲联队中的两位外援也都与大格有过共事经历。”但这位熟悉并未阻挡住大格两次助攻的优异表现。

  成都谢菲联,虽然与曾经的四川全兴队并无关联,但他也是四川足球薪火相传的一部分。如今的成足,虽成功升超,但其硬件设施明显还未达到中超平均水平。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就针对场地条件打起了长传冲吊。魏翊东也对此进行了幽默调侃:“成都队刚一开场就尽量的让球在空中飞,他们的场地实在是不可恭维。”“现在咱们已经是中超的球队了,但是成都队的场地实在是与中超不般配,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也会有情绪。”也正是由于“球在草皮上滚动的完全不规则”,所以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过程沉闷,进攻无力,很是乏味。

  上半场最后阶段,乏味的比赛实在让葡萄牙老头帕切科坐不住了,他站到场边向队友大声呼喊。随即,小马丁就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威胁。下半场刚一开始,对国安队十分了解的商毅向球迷预测:“虽然不知道帕切科中场说了什么,但是以他的性格,应该是对球员进行了咆哮啊。毕竟上半场球员们在一段时间内表现的不太积极。”商毅话音未落,国安队就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王晓龙接大格传球倒地扫射破门。

  上轮联赛,京城球迷就已经感受过南昌地方台提供的无回放版本直播信号,无独有偶,本场比赛刚开始阶段的转播信号依旧没有慢镜头回放。幽默的京城球迷也只能将此当做是自己在现场观看比赛了。在等待了半场之后,终于有了慢镜头回放,但它出现的时间显然不合适。71分钟,裁判吹罚国安队越位,慢镜头的景别过大,让大家也看不出是不是越位了。而且他被插在进攻的时候。商毅直言:“慢动作插的有点儿无厘头。”

  66分钟,徐亮在对方换人间隙与当值主裁商讨“业务问题”。商毅也就裁判问题做出了评论:“中超进行到第六轮,每一轮都会出现对裁判的大的争议,这也反映了中国足球裁判员能力的缺失,他们确实有要提高的地方。”77分钟,国安队再次破门,小马丁大禁区内倒挂金钩破门,上演中国式伊布奇迹。魏翊东也难掩赞美之词,在联赛开始仅6轮的时候就断定此粒进球会入选赛季最佳。“小马丁的这粒进球肯定会是年度最佳。力量、速度、角度,全都非常完美。帕切科为国安队做出的最大改变就是不仅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

  成都谢菲联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三次换人都没有收到什么成效,商毅直言成都谢菲联球员实力平庸。“成都队作为今年的升班马,就目前的阵容和后备力量来看,在人员配置上与其他中超球队相比确实比较平庸。”

  成都体育中心的气温高达35度以上,从看台上球迷们的装束就可以看出天气的炎热。

  对于国安队的打法和球员年龄来看,高温天气对体力无疑是一个考验。商毅却认为天气情况对双方来说都是对等的,而且国安队的球员都是当打之年。他说:“国内可能过早的定义了老将这个称谓。认为30出头就是老将了。但是在主帅帕切科来到球队之后,重新对老将下了定义,在他看来,35岁才是真正的老将。所以国安队现在还不会表现出体力的不支。”

  正是在这片有着“悠久历史”的草坪上,国安队3球大胜,不仅打破了成都市体育中心“场地成为进球终结者”的魔咒,也带着三连胜的战绩冲进积分榜前三。(搜狐体育 宋洋)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