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朴成华:0-3让我倍感压力 伤病给球队太多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沈阳报道) 辽宁德比最终以辽宁宏运3-0取胜告终,杨旭梅开二度,奥托也打破了进球荒,这也是宏运队本赛季的主场三连胜。赛后大连实德主教练朴成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朴成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恭喜辽宁队取得胜利,今天这个大比分输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虽然现在队伍有很多伤病,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但是出场的球员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打这一场比赛。

  大连实德此前1胜1平3负的成绩,不过他们前6轮比赛有5个客场比赛,这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不过俱乐部还是对朴成华表示了支持,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朴成华,暂时不会考虑更换教练的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