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6轮4分实德再创耻辱纪录 谁让大连足球物是人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大连降级,大连降级……”在铁西体育场,看台上的沈阳球迷不遗余力的喊着口号,此时场上比分0-3,大连实德在省内德比中远远落后于辽宁宏运。同样是球队的第200场中超比赛,北京国安可以在客场3-0拿下三连胜,大连实德却只能净吞三蛋忍受三连败之痛。赛季之初喊出的保三争一目标如今看来更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前六轮五个客场,中国足协罕见的变态赛程已经为大连实德的新赛季布下重重阻碍,近11个客场仅有可怜一胜,自去年9月中旬4-3绝杀天津泰达后客场负多平少的不胜记录着实给主教练朴成华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首轮未开打前安贞焕受伤缺阵开始,伤病犹如魔咒一般困扰着大连实德不去。赵明剑、李学鹏、全光真、金珍圭、孙寿博、詹姆斯……,此役大连队伤病名单上的球员整体甚至要强于朴成华排出的首发阵容球员。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比赛尚未开战,就有球迷表态:只希望大连实德少输几个。平心而论,前35分钟大连实德打得不差,尽管开局阶段场面被动但也并未给辽宁宏运太多好的射门机会,但比赛在39分钟时失衡,在杨旭反越位成功垫射破门后,年轻的实德队便士气受挫,并在4分钟后城池再度被破,虽然第二个进球具有争议性(阎嵩被郑涛铲掉皮球疑似被犯规)。

  从前五场比赛来看,在安贞焕缺席情况下大连实德的进攻多依靠马丁的个人能力完成,因此才出现了球队惟有的三个进球全部由外援马丁包揽的情况,此役马丁虽然努力不过却苦于机会太少,最后时刻杨旭的梅开二度只不过是为大连队的棺木上钉上了最后一颗棺钉而已。0-3的悬殊比分也不禁令人想起了中超元年实德队首战0-4完败创下大连足球在职业联赛中最惨痛失利纪录的一役。

  实德队缺兵少将,但大连足球并不缺少优秀的球员,本场比赛辽宁宏运三个进球中均有大连籍球员的功劳,梅开二度的杨旭来自于大连,助攻第二球的秦升是大连人,在中超球队中更是遍布着许许多多大连籍球员,但大连实德队却在新赛季起步不久面临着人荒。俱乐部近年来的政策早已激怒了众多热爱大连足球的球迷,但现实情况却从未有所改观。

  前六轮1胜1平4负积4分(1999年三分制积5分)也创造了大连队自职业化以来的最差开局纪录。即使是2008年险险保级的那个赛季前六轮大连队也拿到了8分,而就在2005赛季大连队在前六轮战罢还是以14个积分占据榜首,短短六年大连足球已物是人非!(搜狐体育 卓奥友)

  

相关新闻:2战3球剑指国内金靴 杨旭进球献完老婆再献母亲

     杨旭:进球是母亲节礼物 最遗憾没上演帽子戏法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朴成华愿担责任不惧下课 主场战青岛或决定命运

     赛季首个进球姗姗来迟 奥托大帝捅破进球窗户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