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登榜首国安三连胜 鲁能换帅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5月08日18:49

  河南0-0杭州

  亚冠出局后的绿城,已经将全部重心投入到了中超联赛中。前五轮4胜1负积12分,排名中超第一,吴金贵此番率队客场挑战河南,意欲带走三分,继续巩固榜首之位。而对手河南建业在赛季初花重金引进外援、内援、主帅后,本赛季仍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局。这对当年一起升入中超的兄弟赛场相见,可谓分外眼红。

  然而,90分钟过后,双方闷战一场,都无法打破僵局,只能以互交白卷收场。虽然互取一分,但对于双方来说,都未能满足赛前愿意。河南队六轮过后仍然以觅一胜,而杭州虽然客场夺走了一分,但却失去了榜首之位。

  辽宁3-0大连

  这是一场辽宁同省之间的德比大战,90分钟过后,德比两队遭遇了冰火两级。辽宁在3-0大胜实德后夺走三分,实现主场三连胜。而八冠王大连队却在凄风苦雨中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值得注意的是,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辽宁队,一不留神连续击败上海、杭州和大连队,再加上客场力擒江苏,四场胜利当中,居然没有一个失球。

  本场比赛的首功之臣,当推上演梅开二度的杨旭无疑,而奥托也打破了赛季球荒,也是一大亮点。第39分钟,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僵局,陈星实德队大禁区外左侧得球,观察到队友的位置后,起左脚传出过顶球,杨旭后排插上,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辽宁宏运队主场1-0领先。第44分钟,郑涛在前场积极反抢后将球交给秦升,后者起脚传中,此时奥托已抢在防守球员之前站住位置,而实德队中路防守球员飞身铲球并没有将球破坏出底线,奥托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推入球网,辽宁宏运队在5分钟之内连入两球,主场2-0领先。第86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金泰延底线传中,在前点包抄的奥托与实德队的防守球员均未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杨旭拍马赶到,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辽宁将比分锁定为3-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