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登榜首国安三连胜 鲁能换帅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5月08日18:49

  青岛4-1南昌

  韩国教头张外龙一声不响地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而且本场比赛的比分也创下了赛季最大赢球比分。在大连朴成华、河南金鹤范这两位韩帅遭遇郁闷连连时,张外龙却呈现出“龙哥威武”的精气神来。相比之下,南昌队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暴露出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防守方面六轮过后居然失掉12球,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赛季前景堪忧。

  第9分钟,栗鹏头球破门,这是青岛队第一次攻破南昌球门;第21分钟,拉米斯扳平比分,这是其加盟南昌后首粒进球;第44分钟,姚江山破门,青岛队再次超出;第52分钟,替代停赛的路易斯登场的宋文杰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宋文杰梅开二度。最终90分钟战罢,青岛队4-1胜出。此役获胜,对于青岛来说,可谓一箭双雕,既是球队在中超联赛青岛历史上首次战胜南昌,而且也报了上赛季主客场被双杀之仇。

  天津2-2陕西

  津陕大战,焦点不断,一波起三折,冲突燃烽烟。双方都有多名主力缺阵,而经历亚冠双线作战困扰的天津队,则在阿里汉的带领下,没有连续被西部球队击败。西北狼继上轮与长春战成平局后,又与天津队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中,天津定位球再次逞威,而来自天津的曲波用一传一射赢得了家乡球迷的“嘘声”。

  虽然比赛是一场平局,但比赛过程堪称惊心动魄。第35分钟,陕西在反击中抓住良机,奥拉维茨小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杨启鹏回传李凯,后者传中禁区后点,曲波头球攻门打到白岳峰的手臂,裁判判罚点球,曲波脚弓推射球门右路得手。陕西反客为主一球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李本舰利用赵旭日犯规得到得任意球低平球交给于大宝,后者停球摆脱后脚跟妙传左路及时插上的吴伟安,他停球后冷静射门,球撞远门柱后折射入网!天津1-1扳平比分。第72分钟,吴伟安接后场长传调整后传中,卢西亚诺禁区中点包抄到位,甩头攻门得分,天津将比分反超2-1。第78分钟,陕西开出左侧任意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曲波摆渡中路,久比奇头球抢点攻门得手。双方最终将比分扳为2-2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