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登榜首国安三连胜 鲁能换帅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5月08日18:49

  山东1-0江苏

  两天前两队同一天炒了主帅鱿鱼,两天后双方在济南展开激战,以验证谁能够实现“换手如换刀”的目标。结果实力高出一筹的山东鲁能凭借邓卓翔一记直接任意球建功,击败江苏队。鲁能实现了换帅后首胜,而江苏队则依然深陷赛季不胜的深渊。

  本场比赛鲁能救火教头对首发作出调整,最大的亮点是用队长刘金东拿下了此前饱受“冒顶门”之苦的苑维玮,而正是刘金东的上场给鲁能的防线带来了相对稳定和坚固,同时正是依靠刘金东在危险地带制造了对手犯规,从而成全了邓卓翔天外飞天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鲁能队右侧任意球,邓卓翔轰出世界波,面对旧主偷袭近角得手,1-0!邓卓翔连续2年在山东省体攻破关震把守的大门。正是凭借小邓反戈一击的进球,鲁能顺利全取三分。

  长春0-0上海

  双方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这也是长春亚泰五轮不胜和四连平。而上海队也终止了三连胜步履,对于提前结束亚冠之旅,已把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来说,客场平局并不如愿。然而事实上,如果本场比赛没有王大雷的出色发挥,或许申花就难以实现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王栋伤愈复出,给长春队增添了中场厚度与强度。他在比赛中屡屡利用定位球给申花施压,如果不是王大雷犹如神助的表现,申花恐怕球门早早告失。当然对于申花来说,本场比赛也有不少机会。第67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在宗磊已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仍然将宗磊撞倒将球打入,裁判吹罚他对门将犯规,进球无效。(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