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心态影响发挥人员不足 陈波:沈阳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联赛第八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设擂新华路迎战沈阳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沈阳东进凭借郝永赫下半时梅开二度,2-1逆转湖北队。赛后沈阳队主教练陈波表示:“感谢球员,沈阳队赢在运气上。”而湖北东方国旅主帅李晓坦言:“上下半场队员们两种状态,被扳平后心里急躁,在人员调配上有些不足。”

  武汉近日逐渐步入夏天,北方来的球队或许对于武汉炎热的天气有些不适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队主帅陈波感谢球员们场上的拼搏,他表示:“首先我要感谢沈阳队员们得表现,我们是从北方来的队伍,武汉的炎热的天气队员们或许吃不消,但是没有想到我们的队员们在场上非常的拼搏,真的很感谢他们。”

  陈波坦言道:“李导所带领的湖北队,踢了半场好球。”下半时沈阳队做出简单的人员调整,立即将比分扳平后又反超,陈波表示:“我们今天的赢球在运气上,两粒进球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湖北队主帅李晓表示:“首先祝贺沈阳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队踢了半场好球,上半时比赛按照赛前所安排的思路踢,中场休息时对球员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只希望能按照上半场的思路去踢,而天气的炎热,北方来的球队或许不适应,我们打对方体能,尽量消耗掉沈阳队球员的体能。”谈及下半场球员们的表现时,李晓说道:“下半时队员们踢的非常的焦灼,对方换上24号郝永赫后,他的速度给我们的后防产生了一些压力。”

  第59分钟,沈阳将比分扳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被扳平后,队员们表现的非常的急躁,年轻球员犯下了错误,而此时我感到巨大的压力。”谈及三次换人名额,李晓表示:“替补队员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回去后要总结,希望球队能够一如既往有好表现,打好下场比赛。”

  今天比赛的失利,主要原因发生在何处?李晓坦言:“队员们想着赢球,一球领先后还想要第二个……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踢的很焦急没有按照赛前所部属的要求去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