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衡源动态

朱炯承认南昌输得无话可说 张外龙和记者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下午15点30分,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南昌衡源。虽然赛前双方主帅都喊出了要夺取3分的口号,但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最终以4比1大胜。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张外龙也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他带领球队用一场场面占据压倒性优势、结局尽显本方实力的比赛,让南昌队主帅朱炯心服口服。

  赛后,朱炯也承认自己输得无话可说。“首先要恭喜青岛队赢得了比赛。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青岛队在各方面都比我们高出不少,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这个赛季张指导来了以后,青岛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场上快速、灵活,非常高效,体现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我想这也是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希望能有更多的中超队伍学习这种先进的打法。至于我们自己的球队,还是需要继续努力,争取后面打出好的成绩。”

  收获一场大胜,主帅张外龙心情不错,赛后他感谢了所有队员的努力。“今天是母亲节,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今天所有的队员都很尽力,尤其是替补球员们,我向他们表示感谢。”对于头号功臣宋文杰,张外龙给予了高度评价:“自冬训开始后,宋文杰就是球队的第一替补。前段时间他受过伤,现在恢复了,本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本场比赛张外龙的夫人也到现场观战,对于是否是因为夫人带来了幸运,张外龙幽默的表示:“我要回去问问她。”(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