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吕文君两分钟大逆转 东亚主场2-1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由于东亚主场八万人体育场有演唱会演出,所以本次比赛被安排在浦东源深举行,最终上海东亚凭借武磊和吕文君在两分钟内的进球2-1逆转战胜广东队。

  两支老对手交锋,谁赢谁输都有可能,根宝与曹阳之间的对决也再度上演,从全运会到联赛,每一次对决技术流的两支队伍都给人期待。

  比赛开始上海东亚队身着传统的白色球衣,广东队则身着橘色和绿色相间球衣。第2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战怡麟开出角球,但没有威胁,第7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被东亚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广东队跟进一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广东队右路边线球,被东亚破坏,第10分钟,广东队后场长传,右边球员得球后传中,被东亚球员解围。第12分钟,东亚队长4号王燊超与门将出现失误,被广东队外援阿瓦断球打空门,广东1:0东亚。

  第15分钟,东亚前场传中,战怡麟头球攻门,球偏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19分钟,东亚后场发动进攻,经过中场倒脚后武磊禁区前挑传,被广东队门将得到,第22分钟,东亚换人,9号王云龙换下外援17号约瑟夫。第24分钟广东队球员在东亚禁区犯规,12号外援利卡多被裁判黄牌警告。第27分钟,东亚球员13号朱峥嵘前场一个直塞,8号战怡麟狂奔进球,被广东队门将阻挡,东亚获得禁区边线上的任意球,同时黄牌警告广东队门将余勇喆,可惜东亚的任意球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开赛不久东亚王云龙接队友直塞,倒三角传球,吕文君球打高,紧接这东亚8号战怡麟禁区外的一记远射,球稍稍偏出门柱,第49分钟,广东换人,10号潘佳换下15号赵黄。第55分钟,东亚队12号吕文君边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比分被板成1:1。第56分钟,东亚21号汪佳捷换下5号博库。第58分钟,东亚吕文君反越位成功,2分钟内完成逆转,比分2:1。

  第58分钟,朱峥嵘中场拿球,转身摆脱,达里奥犯规,裁判口头警告了达里奥。第63分钟,广东前场到脚,东亚队18号孙凯犯规,放倒了卢琳。第65分钟,东亚中场踢墙配合,9号王云龙接球横向传球,可惜出现失误,第67分钟,广东获得右路边线球,经过几脚传球,传球失误被东亚拿到,广东队侵犯9号王云龙,王云龙到底不起,担架进场,第71分钟,广东队2号李志海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72分钟,广东队17号余剑锋换下23号卢琳。第72分钟,广东队11号丛天豪换下外援7号阿瓦尔。

  第76分钟,广东队获得左边路界外球,球员得球后打门球打进,可惜裁判先吹哨,犯规在先,第78分钟,广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东亚防守球员挡出,但挡出的皮球被广东队得到,东亚破坏广东获得界外球,被颜骏凌拿到,第82分钟,东亚队长王燊超受伤,担架进场,王燊超一瘸一拐走向场边。

  第85分钟,里卡多禁区前把球回做,史亮右路拿球直塞力量过大被颜骏凌拿到,第87分钟,东亚13号朱峥嵘朱峥嵘前场争头球被达里奥扛倒,裁判要求离场,朱峥嵘走向场边,裁判在对手的压力下向朱峥嵘拖延时间出示黄牌,第88分钟,东亚6号蔡惠康换下有点受伤的朱峥嵘。上半场补时超长的6分钟。

  第93分钟,东亚获得对方禁区前的任意球,21号王佳捷主罚,球打了个外脚背。旋远端出底线。95分钟。广东队传中,东亚外援19号卡尔切夫头球解围,对方跟上的球员一记远射,球高出球门,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东亚2:1赢下比赛。

  经过双方激烈的比赛,东亚2分钟内打大逆转赢得了全场的胜利笑到最后,经过上一轮的平局,东亚在赢下这场球后积分与排名第四的沈阳东进同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原因排在了东进后一位。联赛开始时的连败到现在两连胜(包括上轮足协杯),相信东亚在五位主力离队后磨合越来越好,渐渐已经摆脱了离队后的阴影,走上了正轨!(搜狐体育 五星上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