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马林:奥托破进球荒可喜 双子星仍然有上升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沈阳报道) 4·29纪念日那一天,广州恒大坏了辽宁宏运的好事,回到主场辽足终于出了一口恶气,面对同省兄弟大连实德,他们干净利落的3-0击败对手,同时也取得了主场的三连胜。主教练马林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奥托大帝终于打破了进球荒。

  马林是辽宁宏运前进的原动力,击败了大连实德之后,马林说:“我们又加了3分,收获的更多的是信心,通过今年的冬训,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更加勇敢了。赛前准备会,我跟队员说有个大片叫勇敢的心,如果只有勇敢却老犯错误拿就是莽夫了。我们今年有比较大的进步了,有攻击性,积极主动方面也做的更好了。”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肯定球员们表现的同事,马林重点提到了奥托,他说:“奥托去年在国安不太成功,他在日本联赛出场机会不多,现在状态逐渐恢复,他在比赛中起的作用比较大,他在前场是一个很好的支点,美中不足的是前几轮都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个进球对他提升信心和状态比较有利。”

  上轮联赛辽宁宏运异常高调的纪念4·29亚俱杯夺冠,马林当年是亚俱杯冠军队成员,对此他表示:“我这个人从来没有高调过,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唤起对老辽足的向往,我们曾经有过辉煌,我们还想再次辉煌,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看有没有机会重现当年的辉煌。”

  辽宁宏运的双子星于汉超、杨旭是球队核心,在大获全胜之后马林仍然对他们期望很高,“这两个人非常优秀,他们是我们队自己培养的球员,他们在场上的跑动,战术纪律做的比较好,但他们还有很多不足,比如杨旭在比赛中有很多失误,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他们的能力还有提高的空间。”

相关新闻:2战3球剑指国内金靴 杨旭进球献完老婆再献母亲

     杨旭:进球是母亲节礼物 最遗憾没上演帽子戏法

     6轮4分实德再创耻辱纪录 谁让大连足球物是人非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朴成华愿担责任不惧下课 主场战青岛或决定命运

     赛季首个进球姗姗来迟 奥托大帝捅破进球窗户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