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半场战报-佳一领衔三叉戟 科特布斯1-1柏林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33轮同时开战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客场暂时1-1与柏林联队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邵佳一时隔46天后重返首发阵容。

  联赛战罢32轮,科特布斯积52分排名联赛第6,提前一轮失去晋级希望;对手柏林联队积39分排名第11,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急需取分巩固升级区内位置的科特布斯在主场被柏林联队0-0逼平。

  这场德国东部德比,由于科特布斯后防线受到大面积伤病影响,主帅沃利茨给了施特赖希、相马崇人两人难得的首发机会,而邵佳一则和阿德伦双双出任球队的攻击型前卫,中国球星、佩特森与尤拉的三叉戟组合重现德乙赛场。

  第6分钟,佩特森前场积极反抢拼得一个角球机会,可惜克鲁斯卡开出的角球未能构成威胁。第8分钟,基施鲍姆神勇封堵了对方前锋莫斯奎拉的单刀球,罗格及时补位将球解围。第14分钟,托米克的传中准确找到了门前的本亚米纳,后者的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部位,但是皮球落到了埋伏在门前的莫斯奎拉脚下,后者轻松得分,0-1,科特布斯落后。

  第17分钟,邵佳一前场得球后与克鲁斯卡寻求2过1配合,可惜邵佳一被对方后卫卡住身位,球过人不过。第22分钟,阿德伦在中圈附近从身后勾倒对方中卫约加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科特布斯迎来开场后的最佳机会,邵佳一中场的直塞球让佩特森甩开对方后卫盯防杀入禁区,对方门将格林克尔及时出击将皮球破坏。第26分钟,科特布斯早早做出换人调整。小将比滕库特换下相马崇人。临时客串后腰的许内迈尔回到后防线和罗格搭档中卫,施特赖希和比特洛夫镇守左右两路,阿德伦一到中路,比滕库特打左翼。

  第30分钟,尤拉禁区边缘的劲射,皮球距左边立柱还有两米远。第32分钟,科特布斯打出精彩配合,阿德伦中路策动攻势,将球分给扯边的尤拉。尤拉护住皮球后回做给阿德伦,后者将球传向门前,邵佳一漏过了第一点,尤拉在后门柱的头球冲顶,皮球依旧偏出。

  第39分钟,克鲁斯卡将球交给禁区边缘的佩特森,联赛射手王横向扯动后将球传到门前,皮球几经折射后落在尤拉脚下,罗马尼亚中锋右脚一蹴而就,1-1,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第41分钟,尤拉门前劲射造成对方门将格林克尔脱手,比滕库特补射空门居然不入。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手。

  科特布斯(4-2-2-2):1-基施鲍姆/15-比特洛夫,4-施特赖希,8-罗格,7-相马崇人(26’ 32-比滕库特)/18-克鲁斯卡,21-许内迈尔/ 10-阿德伦,20-邵佳一/9-尤拉,26-佩特森。

  柏林联队(4-3-1-2):1-格林克尔/16-门茨,4-马杜尼,8-约加,7-科赫尔曼/3-佩茨,14-托米克,2-奎尔林/17-马图斯查卡/9-莫斯奎拉,22-本亚米纳。

  主裁判:哈特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