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富国银行赛伯德54洞领先 霍姆斯射双鹰老米滑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08日21:11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富国银行锦标赛周六在北卡罗莱纳州惊恐山谷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后九洞的前六洞抓住5只小鸟,取代前一晚的领先者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获得54洞一杆领先。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滑落至并列第16位。

  伯德在第三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5杆。佩雷兹(70杆)则以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处于第2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美国球手斯图尔特-辛克(68杆)和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69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3位。

  伯德在第10洞五杆洞从果岭左边拿下一切一推之后开始了他的抓鸟表演。他在第11洞拿下了3英尺的推杆,之后在第13洞和第14洞分别拿下3英尺和10英尺的推杆。第15洞五杆洞,伯德从29英尺外两推抓鸟,结束了抓鸟旅程。

  事实上,如果从第7洞算起,伯德应该是在九洞区间里抓住7只小鸟,他只是在第9洞吞下了当天第2颗柏忌,并在第12洞打出帕。伯德正在追求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在追求他职业生涯的第四胜。

  斯图尔特-辛克看起来在周日是伯德的一位主要竞争对手。他展示出了在果岭上超强的球感,最终冲进了冠军争夺圈。辛克周六只吞下一颗柏忌,那是他在首洞吞下的。他还罕见地在棘手的第17洞抓住小鸟,最终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

  没有一个人在惊恐山谷球场射下过双鹰,直到星期六。J.B.霍姆斯在556码的第15洞五杆洞开球,他用一号木击出344码,之后他从212码外用五号铁击球,小球刚好进洞了,射下双鹰。这一击让他总杆达到-8杆,只比当时的领先者帕特-佩雷兹落后3杆。有意思的是,霍姆斯之前14次打这个洞,甚至从未射下过一头老鹰,只是收获9只小鸟和5个帕。

  霍姆斯之后在第16洞四杆洞抓鸟,最终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9位。

  即便霍姆斯听到观众的欢呼,他也不是非常确信。“通常,当你听到那样的欢呼时,你就明白球进了,”霍姆斯说,“不过,从那个距离上,你很难把球打进那么小的一个洞。”

  “我看到它弹起来了,我猜它是弹起来打到旗杆上滚进去的,”霍姆斯说,“我不知道,我想摄像机没有跟上。如果它们跟上了,那会很美妙。我不知道它看起来像什么。”

  米克尔森的发球不稳定,但是他在果岭附近的表现却非常好。世界第四拿下了一连串的劈杆和切杆,这使他获得了观众的欢呼声,其中最好的一个来自第12洞。在那一洞,米克尔森面对一个看似不可能把球打到五英尺内的击球,可是他却把球放到5英寸内,最终在那一洞拿到帕。

  米克尔森的一号木继续是他的一个问题。他在第15洞开球入水,吞下柏忌。在第17洞,他的表现更糟,他在那个三杆洞发球也下水,并且错过短推吞下柏忌,这让他在第三轮只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滑落到-7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