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世乒赛:东道主小将获开门红 观众鼓励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1:56

    搜狐体育讯 荷兰时间5月8日,第5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正式打响。在首轮预选赛中,本土小将Koen Hageraats的表现引人注目。在与约旦选手阿尔德梅西的对决中,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Koen Hageraats以11-5, 11-9, 11-9, 6-11, 9-11, 11-8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青奥会上,Koen Hageraats就有出色的表现,这也为他在荷兰培养了一批球迷。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支持者就以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鼓励,不论是他得分或是被对手连扳两局的情况下,观众都用有节奏的掌声为这位16岁的小将缓解压力。

  缺少大赛经验的Koen Hageraats对于掌握场上节奏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Koen Hageraats由于没有调整好心态而被追回两局,但是教练的一句话点醒了他,"集中精力投入比赛,不要慌",正是这句话,使他顺利赢了第六局,从而取胜。

  赛后,Koen Hageraats很开心,他表示"非常感谢现场观众对他的加油和鼓励,他们的掌声和欢呼声让他感觉很踏实,赢下比赛他很开心。”(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