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鲁能小将微博谈中乙首战感受 输给强敌不输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08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赛季中乙联赛拉开序幕,在首轮比赛中,南北区都上演了激战,其中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山东男足(鲁能预备队)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最终的结果还是老练的哈尔滨两球胜出。不过对于鲁能预备队的这些小将来说,职业联赛第一战他们也收获了不少经验。

  本场比赛是鲁能足校U19队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多名队员又是刚刚跟队国青队从朝鲜赶回国内,因此比赛中难免在体能方面出现问题,不过这群U19小队员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只可惜没有最终没能攻破对手大门。而老练的哈尔滨毅腾队凭借着两名新人许东和吴丁卯的进球2-0赢得了比赛。

  赛后,鲁能小将也纷纷通过搜狐微博谈到了对于比赛的一些收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12号小将杨阔就表示比赛输了有些憋气,好好总结,下场客场争取拿下对手。当然他也不忘感谢那些为球队加油的球迷们。山东男足下一轮将挑战抚顺罕王队,这也是一支冲甲的劲旅,对于青年军来说压力不小。

  另外一名首发亮相的国青小将李松益也在搜狐微博中表达了对于输球的遗憾,还是那句话要好好的总结,当然由于防守重任,他在比赛中得到了一张黄牌,小伙子也是耿耿于怀。不过对于这些小将来说,首轮比赛收获的是经验和勇气,进入职业赛后,还有更多的磨练等待着他们。(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