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杨旭两度建功助辽宁完胜大连 升至积分榜第四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8日22:06

     新华社沈阳5月8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六轮8日继续展开,在一场辽宁德比中,辽宁宏运队凭借杨旭的两度建功及奥托的一粒进球,主场3:0完胜大连实德队。

    在此前两队的中超联赛交战史中,辽宁队4胜3平5负略处下风,这也使得这场辽宁德比颇具看点。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均拼抢激烈,但直到第40分钟,比赛才打破僵局。陈星禁区前沿将球传到门前,杨旭推射入网,辽宁队1:0领先。

    第45分钟,奥托接队友右路传中,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将皮球推射入网,辽宁队2: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奥托本赛季首粒进球。

    易边再战。第84分钟,辽宁队金泰延在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门前,由于奥托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使得杨旭无人盯防,结果杨旭打空门得手,帮助辽宁队以3:0锁定胜局,并将双方交战史改写为5胜3平5负。

    辽宁队依靠这场胜利以12分升至积分榜第四,而大连队仅积4分排名第12位。(完)2011/05/08 22: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