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阿尔滨战胜深圳凤凰 累积22分继续领衔中甲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8日21:02

     新华社大连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阿尔滨队8日在主场1:0战胜深圳凤凰队,已在中甲联赛中取得5连胜并保持不败,以22分的积分继续领衔中甲联赛积分榜并扩大了领先优势。

    大连阿尔滨队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攻入了全场唯一一个入球,当时周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吴庆中路头球击中门柱后弹出,王宏有及时跟进补射破门。第5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金尼带球在对方罚球区内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引起了大连阿尔滨队的不满,比赛一度中断。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和深圳凤凰队均保持全胜,双方积分排名中甲诸强的前两位,因此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此役获胜,使大连阿尔滨队继续保持领先,并把积分榜上的差距扩大。(完)2011/05/08 21: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