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称绝不改变自己 米兰夺冠国米依然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01:13

视频-猎豹妙传帕齐尼建功 国米3-1佛罗伦萨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米在一场漂亮的对攻战里3-1击败佛罗伦萨,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直接参赛资格,同时使球队距离亚军无限接近,但是本周的热门议题,当然还是米兰夺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众多媒体记者要求莱昂纳多谈一谈为何本赛季失败,莱昂纳多在发布会指出:虽然米兰夺冠,但是国米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他输掉了德比,但是他并不打算改变自己一贯的做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莱昂纳多讲道:“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轨迹,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要获得一个欧冠直接晋级小组赛的参赛席位,确保赢得亚军。今天的比赛,我们再次显示了我们的精神力,以及我们在逆境中突破极限做出回应的能力,我们非常开心。要知道,能在那个糟糕的星期之后(注:意指国米输掉德比战,之后又2-5输掉对阵沙尔克04之战),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中,重新把球队团结在一起,重新拿到一些积极的比赛结果,这并不容易,无论是在联赛里还是在意大利杯里。所以我要说的是,这支球队真的付出了很多,展示了他们有多么出色。要知道,今天在高温里,他们控制了正常比赛,而且自始至终一直在奔跑,这太难得了”。

  但问题是国米这样一支球队,拿到亚军怎能算是成功呢?莱昂纳多是否应该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付出代价、改变自己呢?莱昂纳多指出:“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会用同样的方式去做,因为德比的失败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那是赛季的一个关键点,但是我并不打算改变我的做法。”

  如果莱昂纳多不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那么他是否会下课?莱昂纳多指出:“我们还没有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米兰夺冠了?我努力希望走我自己的路,我唯一遗憾的地方在于我们没有赢得德比,但是我们几乎超越了他们。当然,AC米兰配得上得到冠军,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而我是这样一个人:任何时候我回看我的过去,我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本战,帕齐尼继续表现精彩,米利托自然承担着极大的压力,对此莱昂纳多指出:“我们还没有做出关于米利托的决定,我们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他今年遭遇了很多困难,所以你不能单以本赛季的状态去判断他,毕竟他一个赛季多次肌肉拉伤,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不要忘记,他是那个在国米三冠王赛季里对球队帮助最大的射手。”

  谈到库迪尼奥,莱昂纳多赞美道:“我为他感到开心,因为这个孩子很有天赋,而他能够合理的利用它。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是完美的,因为球队能够利用他的技术而整体的获得优势。”

  上演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的萨内蒂赛后指出:“今天天气很热,但是我们给出了很好的回应。能够继续取胜对于周三夜晚的意大利杯比赛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那对我们来说是场价值连城的比赛。我的纪录?看一看库迪尼奥,我们看上去像个父亲和儿子一样。我对他感到开心,因为这并不容易,他不总是经常出场,但是莱昂纳多给了他一次完整的机会,他打入了一个伟大的进球,给了我们一些平静的感觉。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才华,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到他。”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