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喜获赞助商续约 夏季热身计划已经出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9日02:31

  昨天下午,篮协副主席胡加时与广东队三位国手朱芳雨、王仕鹏和陈江华出现在广州大学城,一起见证了中国国家篮球队与珠江啤酒集团的续约仪式,后者也因此连续第五年成为中国男篮指定啤酒赞助商。当日,珠江啤酒同时启动了2011年篮球营销战略,于全国五省举办“珠江啤酒灌灌灌大学篮球争霸赛”。

  实现CBA四连冠后,广东队三位国手将于5月15日回到国家队,开始备战9月份的武汉亚锦赛。

  在昨天活动现场,篮协副主席胡加时也介绍了接下来国家队一系列的热身计划,据悉,5月15日迎来参加了总决赛的国手之外,国家队将进行第一期裁员瘦身。

  中国男篮热身计划

  6月初 与一支美国篮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7月初 赴澳大利亚拉练8月初参加两站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共8场比赛

  8月20日 赴伦敦参加奥运会测试赛

  9月 回国进行亚锦赛前最后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