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广州队首登中超榜首 球迷:恒大中国足协是你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3: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邹甜) “恒大,你今天点了吗?”“恒大,中国足协是你爸”,深圳球迷用这两幅横幅点燃了广东德比的激情。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惠州市奥林匹克中心球场,深圳红钻迎来了同省兄弟城市球队广州恒大,虽说赛前一支球队排名积分榜次席,一支球队只是副班长,但毕竟德比这两个字眼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因为深圳市内的场地都因为大运会整修的缘故而无法进行比赛,因此本赛季深圳红钻暂时要把惠州当成自己的主场,赛前双方俱乐部都组织了大批球迷前往观战。恒大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他们组织了120辆大巴免费接送近6000名球迷前往惠州;而深圳球迷协会也组织了一个包括50辆大巴、200多辆小轿车在内的庞大助威团。虽然只是一场积分榜的首尾之战,但因为是广东德比,因此各自球迷在比赛中的呐喊助威声中也不乏对骂。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深圳球迷高举的两条横幅。“恒大,你今天点了吗?”“恒大,中国足协是你爸”,深圳球迷用这两幅横幅来讽刺广州恒大队最近几场比赛中屡屡得到点球机会。

  虽然深圳队球员的努力让广州恒大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无法取得破门良机,但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广州恒大的关键先生——穆里奇——这名队友和对手口中的亚洲最强外援。他在第67分钟前场抢断后右路突破了陈雷的防守并下底回敲中路,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姜宁打进了他加盟广州恒大以后的第一个进球。凭借这个进球,广州恒大队力压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成功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位,广州球队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品尝顶级联赛领头羊滋味(2008年广州队曾在首轮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