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徐亮母亲节轰出世界波 坦言进球献给可爱的妈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3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是母亲节,徐亮打进一记世界波,赛后他很动情:“进球献给可爱的妈妈!”

  此役,徐亮极为活跃,除组织策划外,还多次积极插上进攻,国安下半场攻击井然有序。第82分钟,一脚漂亮的左脚射门让徐亮收获了进球。进球后,徐亮跑到场边,给出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一举动招来了看台上大量矿泉水瓶的袭击。徐亮并没有被吓倒,和队友紧紧拥抱庆祝。

  赛后,徐亮第一时间给母亲发去了母亲节的祝福和自己对她的爱,并表示将进球献给母亲。“比赛打得挺艰苦,天气这么热,跑一会儿,衣服就已经全湿了。场地条件也一般,球老跳,但不管怎么样总算是取胜了。我的进球献给自己的妈妈,祝她母亲节快乐。”

  另外一个进球功臣王晓龙也没忘记昨天是母亲节,他在微博中发出了爱的宣言:“今天是母亲节,把这场比赛的胜利和我的进球献给我的母亲,希望她永远开心快乐,永远身体健康。也祝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每天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