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谢菲联失利因下午训练 诺维自嘲聪明反被聪明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4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为准备这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我们一个星期前就把训练改在下午,可惜适得其反,我们下半场体力严重透支。”赛后,谢菲联主帅诺维自嘲聪明反被聪明误。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让人肃然起敬,没有球迷追捧,队员薪水很少,谢菲联却逼平过鲁能、战胜过泰达,当地媒体和球迷都说看不懂。赛前,诺维对战胜国安不是没有想法:“我了解国安,虽然实力上我们处于下风,但并不代表弱小的一方没有机会。”

  上半场,谢菲联凶悍的逼抢让国安有些不适应。不过下半场刚开始,王晓龙的进球让诺维的如意算盘落空。“原本我的想法是上半场逼平国安,下半场利用对手大举压上的机会能够反击进一个,但过早地丢球让我的想法落空了。”赛后复盘时,诺维感叹时运不济。

  糟糕的场地和炎热的天气也没让主队受益,不过诺维指出谢菲联的败因让人耳目一新:“下午3点半的比赛天气太热了,我前一个星期就把训练时间调整到了下午,但似乎起了反效果,60分钟后,我们的体能严重透支,下降得太厉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