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门神1058分钟球门不失 超过切赫零失球纪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9日04:15

  虽然赢得艰苦,但阿尔滨仍然保持金身不破,主场全胜,球门不失的纪录。赛后一统计数据更令人震惊,从去年中乙比赛算起阿尔滨不失球的纪录已达到1058分钟,这一纪录超过了切赫从2004年11月到2005年3月保持了1025分钟零失球纪录。

榜首战阿尔滨庆进球 爆冲突李明冲入场内(查看组图)

  阿尔滨的不失球纪录功不全在于子千,但于子千绝对功不可没,尤其是本场比赛,他在上半场挡住了两次威胁极大的射门。赛后最佳球员奖给了于子千,于子千领奖时感慨:“两年了,就等这一天。我将进球送给阿尔滨全体队员的母亲们,祝你们母亲节快乐。 ”

  自离开大连实德队之后,于子千转会至青岛中能队,一度在沈阳东进队试训失败,沦落到无球可踢的窘境。在阿尔滨重生之后,这支球队全体表现都不错,门将当最佳的机会并不多,难怪于子千会发出“两年等一回”的感慨。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