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小马丁倒勾破门石破天惊 自称会因此骄傲一辈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6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漂亮吗?是的,我自己也激动不已,我想把这个进球的视频保存下来,我会骄傲一辈子的。”昨天一记技惊四座的倒钩破门,让小马丁赛后仍是满脸幸福。这个进球,现场很多球员和记者都说可以竞争本赛季中超最佳进球。

  在帕切科来国安后,葡萄牙集训期间曾传出小马丁可能打不上主力的消息,但小马丁很快用自己的勤勉打动了主教练,本赛季已取得3粒进球和3次助攻。此役第75分钟,大格右翼准确送出传中球,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的小马丁凌空倒钩射门,动作舒展且攻门势大力沉,宋振瑜虽然触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快速撞入网内。这粒进球堪称经典,全场掌声雷动。

  赛后,队友不断上来和小马丁击掌。谈到自己的进球,小马丁笑了:“好吧,我承认我依然很激动。当时大格的球传得非常舒服,我甚至都没有想该怎么处理,自然而然地就做出了动作。我恨不得马上看到进球回放,中超最佳进球?希望可以是吧。”

  能打进世界波,却改不了错失一些较为容易的进球的毛病,小马丁开始反省自己多次浪费绝佳机会的问题:“我确实有比较毛躁的毛病,但我会努力改掉的,看来我需要在射门练习上下大点力气。”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