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恒大首度领跑特帅依旧淡定 无奈对手外援价钱贵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1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引人关注的广东德比中,凭借着姜宁的进球,恒大1比0客场击败深圳队,首次领跑中超。

  赛前,恒大一路取胜,大有席卷整个中超之势,深圳队则被钉死在中超积分榜副班长位置。失望之余,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甚至哀叹:“我连得到一块不错的训练场地都已经是奢望。”

  由于主力射手克莱奥因伤缺阵,郜林出任恒大首发中锋。让李章洙始料未及的是,两队场面胶着,第58分钟深圳队的迪里木拉提还射失单刀球。第67分钟,穆里奇拿球后强突传中,姜宁门前包抄铲射破门,恒大最终一球绝杀深圳队。深圳队遭遇开局五连败,目前仍排名中超倒数第一。中超前6轮,恒大4胜2平保持不败,首次登上榜首位置。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感谢队员顶住了压力,能够在客场取胜本身就很困难,1比0对比赛来说足够了。”深圳队五连败,特鲁西埃依旧淡定:“广州队一个外援的价钱就足以顶上我们全队了,我不习惯连续输球,我相信球队很快就能够取得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