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足协回应泰达上诉:若要徐航停哨 请用证据说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2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中超第6轮,裁判问题愈演愈烈。在申花表示要上诉之后,泰达昨天向足协上诉,提出取消徐航继续执法资格或参与天津队比赛的意见。对此,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彻底否定一名裁判的执法资格,需要俱乐部拿出明确证据。”

天津陕西一战冲突不断(查看组图)

  对于泰达的上诉,杨新利表示理解:“足球运动的特点决定了赛场上不可能出现百分之百不犯错误的裁判。不过,我们对泰达的做法表示理解,事发后足协领导特别强调,要加强与俱乐部的主动沟通,尽快弥补自身存在的不足。我们会认真听取泰达的建议,拿出合理解决办法,足协不会回避问题,但也希望俱乐部能保持理性和客观,外界也不要过大渲染。”

  对于泰达取消徐航执法资格的提议,杨新利表示:“一名裁判是否适合吹罚比赛,足协会按一套公式来评判,除非俱乐部能拿出确凿证据,否则否定一名裁判执法资格的做法不合适。在事实没有调查清楚前,除非裁判员临时请假的特殊情况,否则足协还会根据既定抽签安排裁判执法。”

相关新闻:

·津陕战裁判险再度成主角 恩怨昏哨漏红牌显稚嫩
·回放津陕战冲突:李玮峰充当大哥 李凯拳击外援
·泰达上诉津陕战主裁 无奈亚冠争光队伍屡遭不公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