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今晚公布下季首援 穆帅钦点卡卡换蓝军神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09日07:00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西甲联赛还剩下3轮,但皇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新战舰以5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了效力于西班牙人的青训旧将何塞-卡列洪,但这笔转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正式官方宣布。皇马下赛季的首位官方新援,将是多特蒙德中前卫沙欣。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18点官方宣布签下沙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即将23岁的沙欣出道于多特蒙德青训营,他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也是最年轻的进球人。在《马卡报》看来,沙欣身上兼具哈维、哈维-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这3名西班牙中场大师的技术特点。沙欣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他已经做好了离开德甲奔赴更大舞台的思想准备。

  皇马副主席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今天极有可能将飞赴多特蒙德,并彻底完成沙欣加盟的全部手续。皇马将会为沙欣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这笔身价相对于土耳其人的潜力而言,算得上相当超值。《马卡报》更是提前透露,沙欣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18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告别多特蒙德加盟皇马,皇马官网也会同时确认土耳其人的到来。沙欣将与皇马签约五年,他的年薪为250万欧元。

  在官方确认收购沙欣之后,皇马将会很快为其进行体检。由于右膝韧带受伤,沙欣已经休战了20天,他的本赛季因伤提前报销。皇马队医将会为沙欣进行最为严格的体检,以便确认他的伤势不会影响到未来职业生涯。皇马历史上曾经有过因球员体检不过关而将其退货的先例,目前效力于巴萨的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就曾因膝伤隐患被皇马退货。

  除了沙欣之外,拜仁中场阿尔滕托普也是皇马今夏的收购对象之一,土耳其人与拜仁的合同将在六月底到期。阿尔滕托普、沙欣和厄齐尔公用同一名经纪人法泽里,这被视为皇马得到阿尔滕托普的有利条件。不过拜仁新帅海因克斯已经向阿尔滕托普表态,他希望土耳其人能够留在安联球场。阿尔滕托普的未来,目前仍是一团迷雾。

  英格兰《每日镜报》今天则传出了一则绯闻,该报称穆里尼奥希望用卡卡交换亲信兰帕德。狂人的确喜欢挖角老东家,但阿布要是卖掉兰帕德的话,也许就会被愤怒的切尔西球迷撕成碎片。阿布收留卡卡的前提,则是安切洛蒂留任,意大利教头是卡卡职业生涯的伯乐。但由于在英超争冠生死战中输给了曼联,安切洛蒂的前途岌岌可危,今夏他几乎确定将会告别切尔西。安切洛蒂都不在了,切尔西还要卡卡干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