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担架员暗算客队伤员 球迷乱扔水瓶助威(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5月09日05:05

视频-中甲医务人员荒唐一幕 伤员坐担架被摔倒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场上踢球的球员不老实,场边负责抬担架的工作人员也好不到哪儿去。继中超联赛“担架门”事件后,中甲联赛昨日又出现类似事件,湖南赛区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在场边将天津松江队队员摔在地上。

   昨日下午的中甲联赛中,天津松江队客场同湖南湘涛队0比0战平。第89分钟,松江队王鹏受伤倒地,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

   就在被抬出场时,现场球迷一直在喊“丢、丢”。王鹏刚被担架抬出边线,一名工作人员就选择了松手,这也导致王鹏直接从担架上摔了下来。看到这一幕,松江队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队员全冲了上去,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场面一度混乱。球迷也将矿泉水瓶从看台上扔了下来。

中甲再现担架门 湖南担架员摔倒天津队员 (查看组图)

   随后,松江队工作人员找现场比赛监督进行了投诉。这也是继国安客场与恒大比赛后出现的又一例“担架门”事件。赛后,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说:“我不希望这样的场外因素影响到我们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