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小马丁绝世倒钩大格膜拜 帕帅:他把问题复杂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9日01:33
  昨天下午的北京、成都之战,马丁毫无疑问是最闪亮的人物:他上半场击中门柱,并错过了两个绝佳的机会,但是他却在禁区中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倒钩破门帮助国安锁定了胜局!“他总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帕切科赛后笑着调侃着自己的爱将。

  大格膜拜小马丁

  在进球之前,马丁已经一边向禁区里插,一边高喊乔尔的名字示意他传球了。而在打进那个球之后,马丁开始朝场边的京城媒体摄像机那里跑去,但是很快他就停下了脚步:为他助攻的乔尔出人意料地跪在他面前,双手下压做出顶礼膜拜的样子。而马丁则冲着摄像机镜头,使出全身的力气喊出“这个球送给你,我亲爱的儿子!加油北京国安!”随后他用双手比划出一个心的形状,并把胸前的国安队徽放在最中间,以此表达他对国安的热爱。而这一系列略显冗长的庆祝动作,也以马丁和自己室友罗贝托的一个熊抱,作为结束。

  小马丁赛后“闹情绪”

  出人意料的是,马丁在赛后还有些“闹情绪”。当有记者提出采访马丁的时候,马丁开玩笑地说:“我没进球的时候不采访我,现在我打进这么漂亮的球才来,等回北京吧!”不过他随后还是面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在本场比赛和之前的比赛都错失了一些机会,所以我很努力想弥补自己的过失。这个球大格传得非常好,我周围也没有防守队员,所以就做出这个动作了。说实话没想到会进,不过进了当然就完美了。”

  “他总是把问题复杂化”

  “马丁和场上别的球员没有什么不同,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帕切科的评价听上去不咸不淡,但很快葡萄牙老头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他总是挥霍两三个机会,然后把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转化成进球,他总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不过那个进球的确很精彩。”而为他送出助攻的乔尔则坏笑着说:“如果当时他打不进那个球,我想我赛后可能会找他算账。”至于为什么进球后会膜拜,大格笑着说:“那是我踢球以来,亲眼见过的最精彩的进球了,不过这个进球也有我的功劳不是吗?”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