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卡西携女友助阵纳达尔 耳边窃语秀甜蜜(图)

卡西与女友甜蜜C罗尴尬
1/13

卡西与女友甜蜜C罗尴尬

2011年05月09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总奖金为3,700,000欧元的ATP1000赛马德里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争夺。在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经过2小时17分钟苦战以7-5/6-4击败卫冕冠军纳达尔,终结对手红土37连胜的同时获得赛季第6个单打冠军,同时小德也将自己赛季连胜的场次扩大至32场。

  而作为纳达尔最支持的皇家马德里队,以及纳天王的密友卡西和C罗,这两位皇马当家球星也是各自带着自己的女友,亲临现场为好友加油助威。但无奈,纳达尔却依旧不敌小德,只好在家门口屈居亚军。此外,更有意思的是,之前卡西女友——著名美女主持人萨拉-卡波内罗曾炮轰C罗太过自私,媒体也频频曝出卡西和C罗的不和。但在昨晚的马德里大师赛决赛看台上,两人却均携女友出席并且还是并排而坐,有说有笑,看不出两人有任何的矛盾。期间,两人更是与各自女友如胶似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