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二当家盘点:巴特勒能力强 加索尔未来迷茫

拉马尔-奥多姆
2/3

拉马尔-奥多姆

2011年05月09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二、拉马尔-奥多姆

  在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奥多姆仅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不过随着巴特勒远走奇才,奥多姆成为科比身边最好的帮手。在2005 -06赛季场均贡献14.8分9.2个篮板和5.5次助攻,是整个联盟唯一一位得分14+、篮板9+和助攻5+的球员。在那个赛季4月1日对阵勇 士的比赛中,奥多姆获得了加盟湖人之后的首个三双。之后的200-7-08赛季,奥多姆依旧是科比最得力的助手,场均贡献15.9分和 9.8个篮板,表现更进一筹。但由于湖人整体实力的差距,两次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奥多姆关键时刻的表现也令人无法满意。

  随着加索尔加盟湖人,奥多姆在2007-08赛季还得以担任先发出战77场比赛,场均贡献14.2分和10.6个篮板。但随着拜纳姆的成长, 奥多姆无法在先发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不得不成为替补群的领军人物,场均的得分和篮板等技术统计也有所下降。不过本赛季奥 多姆获得最佳第六人奖,可谓失职桑榆,收之东隅。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