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23分钟即判切尔西死刑 BIG4内战蓝军竟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5月09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2-1击败切尔西,不仅仅让曼联无限接近俱乐部第12个英超冠军,同时也捍卫了一些看似恐怖的纪录,正如BBC的评论员劳伦森赛后所言:曼联应该赢得桂冠,他们也应该赢得今天这场比赛,因为整体而言他们是更优秀的那支队伍,这个赛季他们才是英格兰最棒的。

  小豌豆开场仅36秒的闪击得分,让切尔西措手不及;第23分钟维迪奇居然利用头槌轰开了切赫镇守的城池。作为英超失球最少的蓝军,他们之前防空能力首屈一指,前35轮仅被对手利用头球四破球门,是联赛头球失分最少的,结果曼联队长铁头攻破了看似坚不可摧的厚盾,巧合的是此役之前红魔蓝军在英超利用头球得分均是17次,这一役维迪奇又让曼联在这项统计上压过切尔西占了先。

  曼联两球领先,这无疑给切尔西出了一个大难题。因为根据统计,曼联在英超时代此前259次2-0领先时最终鸣响终场哨时的战绩为253胜6平无败绩!《每日电讯报》记者比赛进行过程中还不停唠叨:“中场结束前,切尔西怎么也得进一个吧……”

  结果却是红魔带着2-0的优势进了更衣室,这也意味着自2010年4月3日以来,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出战英超赛事还从未让对手在上半场取得过进球,最后一位能在半场休息前敲开曼联大门的球员居然是已经转换了门庭的乔-科尔。

  半场无所作为,意味着切尔西距离翻盘又远了一步。实际上,自从阿布接手伦敦蓝狮之后,他们还从未有过两球落后情况下逆转的记录,最近一次0-2落后情况下最终取胜还是2002/03赛季首轮3-2逆转查尔顿,不过查尔顿的孔切斯基在第26分钟便被驱逐,切尔西在多数时间内都以多打少。此役与曼联过招,又遇到韦伯执法,显然切尔西讨不到这样的便宜。

  最终,红魔如愿拿下三分,也意味着本赛季切尔西在BIG4小联赛中6战仅抢6分尴尬垫底,倒是利物浦连克强敌豪夺11分抢占了四强内战积分榜的首位,曼联和阿森纳分别以9分和8分位列第二和第三位。就在上赛季,切尔西在BIG4小联赛中可是拿足了18分遥遥领先的。此役的落败,也让伦敦蓝狮看齐利物浦成为英超时代第二家对曼联取得联赛四连胜的愿望落空。倒是曼联此役力擒切尔西后,让蓝军拿到了赛季联赛第8场败局,这一数字已是切尔西在近8个英超赛季中单季输球场次的新高记录!(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