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最惨季后赛:太阳两挡首轮 爵士马刺成梦魇

1996-1997赛季
1/6

1996-1997赛季

2011年05月09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第四战86-122不敌小牛惨遭淘汰。对于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而言,此次季后赛之旅显然是苦涩的。如果湖人被淘汰,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第4次季后赛止步半决赛,此前3次科比领衔的湖人分别输给1997年的爵士、1999年和2003年的马刺。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科比职业生涯最惨季后赛经历:

  1、1996-1997赛季

  季后赛战绩:止步西部半决赛

  评点:这个赛季是科比进入联盟的处子赛季。尽管在选秀大会上被黄蜂选中,但是湖人慧眼识英才将科比交易到球队。此后湖人还交易来了科比职业生涯最好的搭档之一---沙克-奥尼尔。不过由于新秀的身份以及球队中拥有范-埃克赛尔以及埃迪-琼斯这两大后场得分强人,科比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在那个赛季科比获得了全明星赛扣篮冠军。此后科比就迎来了职业生涯首次季后赛之旅。湖人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开拓者,他们并没有遇到对手太多抵抗,最终以3-1的比分晋级下一轮。而此后他们遇到了强大的爵士,显然当时的湖人无法与如日中天的爵士抗衡,被对手以4-1的大比分淘汰。科比在季后赛处子之旅中替补出场9次,场均贡献8.2分。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