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灰熊主帅:逆转不可思议 杜兰特接受艰难的失利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9日01:54
  这个赛季的季后赛,灰熊这个名字是用来膜拜的。昨晚,他们最多的时候曾经落后16分,最终依靠第四节的顽强反击,完成了逆转,主场101比93加时战胜雷霆,将这个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成2比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灰熊建队以来进行的首场季后赛半决赛主场比赛。

  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坦言其中存在幸运的成分,“为了能够走得更远,你必须在比赛中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以便能够赢得比赛。就像我们今天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就很难以置信,这是一场超级胜利。就像我所说的,我们很幸运地全身而退了。”

  雷霆的更衣室显得有些死气沉沉,没有人愿意多说话。全场比赛雷霆最多的时候领先了16分,在第四节结束前7分43秒,他们还领先了11分,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他们始料未及。凯文·杜兰特得到了22分,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最低得分,全场比赛他只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赛后,他喘着粗气接受记者的采访,“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我尽力在保持积极,但比赛很艰苦,我们在进入第四节时还一度领先13分,但随后失去了优势,这真的是太艰难了。”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狠狠批评了球队在第四节最后七八分钟的表现,“最后七八分钟,我们停了下来,比赛进入了对方的轨道。我对此向他们表示尊重,他们挺身而出,让我们的投篮也变得困难。”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