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河北中基将主场战青科 刘建宏祝贺家乡队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中基官网
2011年05月09日07:34

    搜狐体育讯 0:1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今天开战的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西安老城根队主场——西安思源学院体育场.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依林山庄队取得了球队成立以来,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

  从5月5日经过长途9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西安,仅仅做了一次场地的适应性训练。绝大多数的球员没有参加过全国性的正式比赛,在首秀客场做战的情况下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上半时面对西安老城根的激烈逼抢,城门几度险些被攻破,终因运气不佳,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后,河北依林山庄队终于在第54分钟抓住一次机会破门得分,9号李振环在禁区前沿得球,面对两名老城根队员的防守,突施冷箭后球直挂死角而去,打了老城根队门将一个措手不及。失球之后,老城根队的球员们踢的越发急躁,拼抢动作过大,频频犯规,最终也没能攻破河北依林山庄队的大门。0:1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依林山庄在客场全取三分。

  而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河北依林山庄队无一染黄,而西安老城根队吃得三张黄牌。

  比赛结束后球队的投资方及赞助商及关心家乡足球的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均向球队表示了祝贺,今天河北依林山庄队队员将由西安返回石家庄,5月14日将在家乡首次亮相,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接受青岛青科队的挑战。(河北中基俱乐部官网 供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