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联赛天津战山东第一 携手北京部队进争冠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9日08:46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年中国男子手球联赛北区天津站落幕,山东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得本站第一名,同时北区晋级争冠组的两支队伍也就此揭晓。

  天津站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与东道主天津队相遇,上半场北京队以16-11领先、下半场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将比分定格为31-23;北京部队与山东队的比赛十分激烈,上半场双方战成11-11平,下半场形势仍旧不明朗,最终山东队以26-23惊险获胜。

  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山东队以三战全胜战绩排名天津站第一位,北京部队、北京队和天津队均为一胜两负,并列第二。

  至此,联赛北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三站,山东队总战绩7胜2负积14分、暂时领跑积分榜,北京部队同积14分名列第二,北京队积6分排名第三、天津队积2分排名垫底。

  北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只剩下一站,每支队伍只剩下三场比赛,因此山东队和北京部队两支队伍已经锁定北区前两名。按照手球联赛竞赛规程,山东队和北京部队这两支队伍已经提前一站锁定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参赛席位。

  加上南区已经提前晋级争冠组的江苏队,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四个参赛席位已经确定了三个,分别为:江苏队、山东队、北京部队队;最后一个参赛席位将在南区的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