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沈阳鄂军迎来复仇之战 三军用命称是还债之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09日09:13

  复仇,是足球场上一个永恒且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今日下午3:30,湖北东方国旅队就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一个“仇人”——去年在新华路体育场破掉鄂军整个赛季主场不败金身的沈阳东进队。

  其实不光是去年的中甲联赛,即使回溯到2009年的乙级联赛,这支鄂军在新华路体育场也没有输过一场比赛。但这个辉煌的纪录,却最终被沈阳东进队的一个进球化为乌有,也让许多鄂军球员耿耿于怀,“这次,是该他们还债的时候了!”

  上轮联赛,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最后一分钟被上海东亚队逼平,与鄂军一样仅拿到一分。前几天的足协杯首轮,同样以替补出战的他们也提前出局,联赛成为他们唯一目标。不仅如此,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也是同积9分,且胜、平、负场次,进球数和失球数也完全一致。

  对于在赛季初同样喊出冲超,如今又同时受困于积分榜中游急需奋起直追的两队而言,这场比赛堪称一场六分球,胜者有望在积分榜上大幅攀升,而败者则继续向下跌落。“目标,当然是要全力争取三分!”对这场比赛,鄂军主帅李晓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在李晓看来,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进攻能否打活,其二则是能否在定位球防守上避免重蹈覆辙,“我们最近的丢球大多数都是定位球防守犯错,如果能有效避免,我相信会有个好结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