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媒:免费签下佳一很划算 他将增强新东家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3:15

杜伊斯堡官方宣布邵佳一加盟 能力强获得认可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杜伊斯堡3-1击败帕德博恩,以一场胜利完美结束了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赛事。对于升级无望的杜伊斯堡而言,本赛季最后的目标自然是打好与沙尔克04的德国杯决赛。一旦闯过帝王蓝这关,这家德乙俱乐部将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

  而《图片报》在报道这场胜利的同时,还对外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杜伊斯堡在拿下科特布斯罗马尼亚中锋尤拉后,即将再签下尤拉的队友邵佳一!

  在《图片报》看来,中国球星即将加盟球队的消息远比杜伊斯堡本赛季最后的主场胜利更振奋人心。杜伊斯堡良好的状态本就让球迷对于球队能爆冷拿下两周后的德国杯充满希望,邵佳一的到来,或许将让球队再添几分动力。

《图片报》报道邵佳一的转会新闻
《图片报》报道邵佳一的转会新闻

  本轮的德乙联赛,邵佳一继续有抢眼的发挥。面对柏林联队,中国球星轰进了个人联赛的第3粒直接任意球,也是他联赛的第4粒进球,状态正佳。邵佳一在中前场的串联能力以及定位球绝技将是杜伊斯堡下赛季冲甲的有力保障。

  《图片报》认为杜伊斯堡免费签下31岁的科特布斯中场球员十分划算。作为在德国赛场打拼多年的老资格球员,根本不需要时间去适应德乙联赛的节奏,他与尤拉的到来将极大增强球队在进攻端的火力。

  本赛季,杜伊斯堡在联赛里表现尚可,目前与科特布斯同积52分排名联赛第八。但是,该队在德国杯赛上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后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半决赛正是2-1颇具争议性淘汰了邵佳一目前效力的科特布斯,两队球迷就此结下了梁子。早些时候尤拉宣布加盟杜伊斯堡时,还引来了科特布斯球迷的不满和谩骂。此番深受球迷爱戴的邵佳一也转投科特布斯的德国杯苦主,不知道球迷会做出如何的过激反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